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政财务收支审计 工作见面会
2022/06/23 08:53  点击:[]


2022年6月22日上午,学院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工作见面会在学院指挥中心召开,省司法厅监狱与戒毒工作指导处副处长蔡坤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大立、纪委书记李建及纪检监察处、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

蔡处长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审计方案,合理安排审计资源,最大限度实现审计目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确保审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是加强沟通交流,积极配合及时完成审计任务。四是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廉洁、文明审计。

张大立副院长作表态发言:一是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按照审计组要求提供资料,对提供的数据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二是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内控制度,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学院财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