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4/26 10:43  点击:[]



42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田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大立主持,其他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亮书记指出,学生收费工作政策性强,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问题,社会关注度很高,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教育收费管理工作。田亮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严把收费政策关。严格落实收费政策,规范收费行为,二、严把收费公示关。严格落实教育收费公示制度,增加收费透明度,杜绝乱收费情况的发生,及时将学生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在学院信息公开网页、学院招生简章等显著位置进行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三、严把收费宣传关。学生收费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学院各系部、学生管理部门,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大对学生收费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积极正面引导学生,树立学院良好的形象。

大会审议通过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生收费项目、收费标准。计财处将认真落实学院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组织实施好2022年度收费工作。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