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 “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8 14:5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育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中的重要作用,第二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8日前往德阳孝泉中国德孝城开展“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第二联合党支部参观了中国德孝城,并在二十四史馆对“安安送米”等二十四孝典故进行了深入了解,认真讨论,深刻认识到“孝”是为人立身之本,是社会责任意识源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


支部书记李定萍同志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的要求,结合德孝文化,强化家风建设,涵养良好作风。

通过“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第二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德孝文化等传统文化的深入学习,树立良好的家风,要严格约束自己,时时、事事、处处带头抓好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要严管家人,教育好身边人,让家庭真正成为廉洁港湾,做到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