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税务知识学习 助推业务工作开展
2021/05/24 17:12  点击:[]

为帮助财务人员及时掌握税收新政策,有效防范税务风险,助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521日,计划财务处特别邀请德阳市旌阳区税务局税政一股周厚木副股长一行三人到学院培训授课。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定萍主持会议,副处长廖薇及相关办税人员参加。


会上,廖薇副处长首先对周厚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厚木副股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仔细解读了增值税免税政策规定、企业所得税相关政策法规及申报明细表填写流程;胡建老师围绕最新个人所得税各项法律条款及相关法规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学院要尽快做好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年终汇算清缴工作。

培训会上,计划财务处同志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提问,授课老师进行现场解惑释疑,培训效果良好、收获颇丰。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财务人员的税务知识,为进一步做好学院财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