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到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2021/05/21 11: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差异化生均拨款制度,按照财政部和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520日,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受省财政厅和教育厅委托,到学院开展“基于专业大类的职业教育差异化生均拨款”课题调研座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大立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张大立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课题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学历教育、财政收支、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及未来整体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课题调研组组长曾海帆表示,此次调研旨在结合新颁布的职业教育专业目录,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差异化生均拨款制度,支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切实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学院作为本次调研样本学校之一,在实施职业教育差异化拨款相关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和经验做法,希望学院认真对照此次调研内容,结合学院归属于公安与司法专业大类生均拨款实际情况,对给且只给学院涉及的各专业大类年生均拨款金额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最后,课题调研组一行与学院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就问卷调查内容、相关专业资金使用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