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财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活动
2020/07/03 00:00  点击:[]

 计财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刘志诚厅长在学院干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院政治部的安排部署,计财处在73日上午,集中开展了 “学习贯彻刘志诚厅长重要讲话精神,我为学院建设进言献策” 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会上,李定萍处长组织全体同志认真解读理解志诚厅长讲话精神,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学院在“两个一流”和“三个基地”发展中面临的四个困境和五个障碍:场地狭小之困、师资薄弱之困、学生对口就业之困、体制机制之困以及办学体制机制障碍、学历教育政策障碍、干警培训质量障碍、科研服务路径障碍、迁扩建的场地障碍。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就如何破解制约学院建设发展的“四个之困”和“五个障碍”,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积极的讨论。同志们畅所欲言,从学院资金筹集、专债申请、增收节支、资金调配、内涵提升、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积极为学院外延式发展和内涵式提升建言献策。

最后,李定萍处长要求全体同志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志诚厅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夯基础、重规范、强管理,扎实开展好财务保障工作,助推学院教学、科研、培训、学生管理、行政后勤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早日实现学院建设“全省一流高职院校、全国一流司法警官院校”的办学目标。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