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7/14 00:00  点击:[]

 

2020年7月14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培训楼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贵文同志主持,田亮书记、其他院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李定萍同志汇报了2020年秋季学生拟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的政策依据及测算方法。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审议通过了2020年秋季学生收费项目、收费标准。
贵文院长要求,学院所有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应做到有据可依,坚决杜绝无依据收费、超标准收费。计财处应按照审议后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做好秋季学生收费工作。
田亮书记强调,相关部门应做好学生收费政策的解释宣传工作,将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时主动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计财处将认真落实学院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组织实施好学生的收费工作。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