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计财处人员参加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职分会成立大会
2017/05/22 00:00  点击:[]

     2017年5月18—19日,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职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本次成立大会由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主办,各高校财务人员参加,我院派廖薇、王燕两名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有三个议题 :一是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职分会正式成立,并讨论通过《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职分会章程》。二是听取教育厅审计处处长陆卫江同志关于《高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实践与思考》报告。陆处长从高校经济责任的发展历程、经济责任审计的含义和特点、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高校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高校审计中反映出的问题、高校经济责任审计的特点六个方面对高校经济责任审计面临的形势、发展方向提出了思考。三是参会高职学校的财务人员就财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参会,提高了我院财务人员对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认识,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对财会工作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为学院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