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接受省财政厅非税收入收缴及财政票据管理情况专项检查
2017/09/28 00:00  点击:[]

 

2017926日,省财政厅非税收入收缴专项检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我院非税收入收缴及财政票据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是我院非税收入是否收缴到位、财政票据使用管理是否规范。
针对此次检查内容,计财处提前对我院的非税收入收缴、财政票据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检查中,全处同志积极配合检查小组工作,检查工作提前顺利完成。
检查小组对我院非税收入收缴及财政票据管理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及时整改,促进我院非税收入收缴及财政票据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