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2012年度办公设备、纸张、办公家具、印刷服务协议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2/06/19 00:00  点击:[]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级各行政事业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德阳市旌阳区区级定点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旌阳区201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等规定,区财政局按相关程序和规定确定了2011-2012年度部分办公设备、纸张、办公家具、印刷服务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现就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名称及采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名称及地址
    经过公开招标,共确定47家企业为2011-2012年度部分办
公设备、纸张、办公家具、印刷服务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供货商名单及地址附后(附件4)。
    二、协议(定点)供货适用范围
    旌阳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含社会团体)、各乡镇人民政府及所属事业单位采购单项及批量预算金额在10万元以内的办公设备,即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速印机、服务器、传真机、扫描仪、路由器、交换机、投影仪、摄影摄像器材、空调、电视机共13项;办公用纸张类的复印纸、打印纸、速印纸、传真纸;5万元以内的办公家具和印刷服务实行协议(定点)采购。采购单项及批量预算金额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办公设备项目及5万元以上(含5万元)的办公家具和印刷服务不实行协议(定点)采购,由区财政局下达政府采购计划,区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实施采购,如遇特殊紧急采购事项,经区财政局按程序批准后方可实行协议(定点)采购,严禁采购单位将预算化整为零规避集中采购。
    三、采购程序
    办公设备、纸张、办公家具、印刷服务实行协议(定点)采购后,旌阳区各采购单位可任意选择所确定的供货商,各供货商应按协议、合同及承诺向各采购单位提供中标产品和售后服务。其程序按以下规定执行:
    (一)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印刷服务采购程序
    1.申报采购计划
    单位采购属于协议(定点)采购范围内的项目,应组织相关人员就拟采购的具体商品向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询价、选择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填写并向旌阳区财政局报送《旌阳区政府采购计划表》一式三份(附表1)及申请书。对于年初已安排政府采购预算或追加政府采购预算的单位,需将采购计划表送区财政局相关股室审签后,再报区财政局监督分局。对单位使用自筹资金采购,自筹资金在3万元以下的(含3万元),应经区财政局相关业务股室审签后,报区财政局监督分局;自筹资金在3万元以上的,报单位分管区长审签后,再报送区财政局各相关股室审签。经区财政局审定后下达采购计划,由区采购中心组织采购单位与供货商签订采购合同。
    2.合同签订及审核
    采购单位与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签订《旌阳区政府采购协议(定点)供货合同》(附件2)(一式四份)后,供货商将合同送区政府采购中心统一编号、审核、备案。区政府采购中心应对照合同和区财政局下达的采购计划进行严格审查,签章后(供需双方、区政府采购中心各执一份)及时转送区财政局监督分局作为
支付采购资金的依据。
    3.支付采购货款
    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印刷服务协议(定点)采购货款由区财政局直接支付。根据协议(定点)采购约定,实行按次结算或定期结算。
    采购单位对供货商所提供的货物验收合格后,应填写《验收结算书》报区财政局监督分局,经审核后,再将采购款项从区财政局直接支付给供货商。
    (二)纸张采购程序
    采购单位购买纸张时必须在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处填写《2011-2012年旌阳区纸张协议(定点)供货明细表》(附件3)。纸张采购资金由采购单位直接支付给各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单位纸张采购情况由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每季度汇总后报区财政局监督分局及区政府采购中心作为信息统计与管理的依据。
    四、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有效期
    本次中标的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有效期从2011年1月1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
    五、规范采购行为
    凡采购资金未落实的采购计划,不予审批;核定下达后的采购计划不得随意更改,确有特殊原因需变更的采购计划须按规定的审批程序报批。区级各主管部门应及时通知所属单位,严格按要求执行,并制定本系统采购工作制度,规范采购行为。对于弄虚作假不按规定执行的,区财政局将会同监察、审计等部门按照有关法规严肃查处。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定点协议采购中的违规行为,均可投诉。(投诉电话:区财政局2550251;区监察局2556096)。
    附件:1.旌阳区政府采购计划表;
          2.旌阳区政府采购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合同;
          3.2011-2012年旌阳区纸张定协议(定点)采购供货明细表;
          4.德阳市旌阳区2011-2012年度通用办公设备、纸张、办公家具、印刷服务协议(定点)采购供货商名单。 
一一年一月十二日

点击下载此文件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