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时代重任 ——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支部大会
2022/11/26 17: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支部全体党员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司法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司法厅党委及学院党委部署要求,第二联合党支部按照《中共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召开了支部大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上,支部书记李定萍以《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讲授党课。李定萍同志提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真正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二要真正领会大会的实践内涵,三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新党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分析当前计财、科研、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力争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