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见面会
2021/09/16 10:11  点击:[]

18E47


2021915日上午,省司法厅监狱与戒毒工作指导处处长周兵一行到学院安排布置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学院在指挥中心召开了见面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大立、纪委书记李建及纪检监察处、计财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周兵处长对此次审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审计的重要意义,重视审计结果运用,加强审计整改。二是要积极配合,真实准确提供相关资料,保证审计工作按期完成,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内控制度建设。

会上,李建书记要求财务、纪检部门加强与审计沟通,积极配合按时完成审计任务。张大立副院长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好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审计是保障学院财务规范、合法的一个运行机制。二是要及时向审计组提供真实、完整、全面的会计资料,客观如实回答审计提出的问题。三是要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查漏补缺,推动学院财务工作制度进一步健全。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