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参加德阳市金融学会四届十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1/10/26 00:00  点击:[]

 

1025下午,德阳市金融学会四届十二次工作会议在中国人民银行德阳市中心支行办公室七楼隆重召开,会议由金融学会向传忠秘书长主持,参会人员主要有金融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各支行办公室主任,高校相关人员,学院计财处李定萍副处长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共三项议题:一、推荐德阳市金融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二、征求《德阳市金融学会章程》修改意见和建议,三、交流讨论。
 在向秘书长的主持下,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经济金融和社会事业改革与发展的新变化、新要求以及金融科研实际,对《德阳市金融学会章程》的有关内容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如何开展好银行间合作及银校合作,促进德阳经济的快速发展,大家也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办法。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