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2012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分步有序进行
2011/10/21 00:00  点击:[]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2012年省级部门预算编制的通知》精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陈志林副院长及时安排部署了我院2012年部门预算编制上报工作,该项工作由李定萍副处长负责,廖薇科长具体实施,务求做到“应编尽编,方便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有利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此,我们认真领会通知精神、掌握预算编制口径,广泛征求各部门2012年度的预算要求,充分估算预算内外资金收入状况,为科学、有效、规范、完整的编制2012年省级部门预算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分为项目支出预算编制和基本支出预算编制,项目支出预算编制要求:立项科学、管理规范、注重绩效,做到目标明确、内容充实、符合实际。我们紧密结合学院的教学科研、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工作、短期培训工作等立项,如实反映学院建设发展需求,现已完成项目支出预算编制“一上”工作。
基本支出预算编制工作在有序进行中,基本支出预算中人员经费是大头,主要涉及在职和离退休干警的工资、津补贴。为确保每位干警的工资福利足额到位,我处专门请政治部的张露副处调、汪为进科长分别对干警的职级、警衔等人事信息逐一核对,在他们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基本支出预算编制的第一步——人员基本信息库的核对工作已圆满结束。
待2012年省级部门预算“一下”后,我处将有序开展预算编制的“二上”工作。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