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财处参加2020年全省监狱行政财务人员集中继续教育培训
2020/11/03 00:00  点击:[]

 

2020年10月27-30日,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在成都郫都区举办了全省监狱系统2020年行政财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省司法厅、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全省监狱单位140多人参加培训。学院5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务操作针对性强。省监狱管理局财务与工资福利处的同志讲解了预算管理、资产管理、政府采购重难点业务;成都大学行业专家教授对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热点难点问题,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办法及操作进行了讲解;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进行了分析;应用心理学专家就疫情新常态下财务人员幸福力提升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系统内财务人员的沟通交流,也开拓了我院财务人员视野、拓展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提升了专业能力,有利于学院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