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财处完成2019年度学院《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
2020/09/25 00:00  点击:[]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财会函[2019]16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全面、真实掌握学院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情况,2020年9月,计财处按照“统一部署、分级实施、逐级报送”的要求,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在政治部、纪检监察处、办公室、总务处四部门共同配合下,积极开展内部控制报告的专题分析和结果应用,深入挖掘内部控制报告应用价值。为确保报告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计财处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与部门决算、政府采购、国有资产报告等工作加大沟通对接,有效确保了同口径数据的一致性,按时保质完成了内部控制报告的编制、审核、报送工作。
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内部控制体系的完善,提高内部控制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